苏千本三层

仙人掌CoLIN:

不加一滴油,不用炸不用煎❗️减脂期也能吃的脆皮香辣鸡翅

过年家里买了好多鸡翅,一部分用来卤,一部分就做成餐桌上不可缺少的一道美食。但是我更爱这种只有蛋液和面包糠就可以做成的香辣脆皮鸡翅。比kfc的还好吃。轻轻一唆,里面的鸡肉嫩到直接掉进嘴里。 

🍗食材:

鸡翅10个      蚝油、生抽各一勺    白胡椒、辣椒粉适量

柠檬汁半勺   八角2个   姜片4片    鸡蛋1个   生粉1勺

面包糠适量

🍗做法:

①鸡翅解冻用冷水洗净血水,用刀在鸡翅表面划上三道

②用生抽、蚝油、白胡椒粉、辣椒粉、柠檬汁、八角和姜片,进行腌制,用手抓匀放入密封袋里冰箱冷藏2个小时以上。

③拿一个鸡蛋,在加入一勺生粉搅拌均匀。

④把腌制好的鸡翅放入蛋粉糊里滚一圈,在放入面包糠里滚一圈,让鸡翅沾满面包糠。

⑤均匀的放在烤盘上,烤箱上下管185度25分钟,200度5分钟。

◽️

⚠️Tips:

1️⃣鸡翅一定要均匀的裹满蛋液,才能让面包糠紧紧的沾满整个鸡翅。

2️⃣在烤鸡翅的过程中会出油,所以不用再额外刷油

3️⃣觉得腌制麻烦也可以买现成的奥尔良酱

评论

热度(3828)

  1. 共19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